Marvel 最新強片旨在捕捉經典間諜電影的氛圍

在賣座電影《美國隊長》中,超級戰士史蒂夫羅傑斯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打過一場好仗,但在這部場景設在現代世界的續集電影中,這位超級英雄將飽嚐廿一世紀的政治權謀。

將於三月廿七日在台灣上映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接續羅傑斯(克里斯伊凡飾)在《復仇者聯盟》電影中拯救紐約市之後的故事,並讓這位 Marvel 漫畫英雄與老友尼克福瑞(山謬傑克森飾)和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飾),一同捲入間諜世界的陰謀之中。

在被冰封近七十年之後,電影描述美國隊長努力適應現代社會的過程。不過,這絕不是他面臨的唯一難題,因為他也試圖接受他所效力的間諜組織「神盾局」,在面臨威脅時將會先發制人的事實。在他看到這個間諜組織所使用的一些高科技武器時,他對福瑞說:「這不是自由,這是恐懼。」但隨著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到攻擊,他便被捲入一場將形塑世界未來走向的戰鬥之中。

導演安東尼羅索和喬羅索表示,他們的目標是為續集電影注入經典的間諜電影氛圍,但他們也不會減少近期愈來愈多 Marvel 電影迷所期待的大場面動作片段。舉例來說,在這部引頸期盼許久的鉅片當中,美國隊長會在電梯有限的空間內與一幫壞人對打;還會有一艘巨大神盾局戰艦被摧毀的壯觀場面。喬羅索說表示:「要做出這種動作片段,沒有誰會比 Marvel 更拿手。我們全都試著在這部電影中讓效果更上一層樓,而我認為我們做到了。」

在首集電影中飾演巴奇巴恩斯的賽巴斯汀史坦,將於續集電影中擔綱關鍵角色──酷寒戰士,他是一位神出鬼沒、擁有金屬手臂,且與美國隊長實力相當的敵人。安東尼羅索在形容於二○○○年代美國隊長漫畫中初登場的酷寒戰士時說:「他是一個很棒的角色,他的人物設定非常迷人。這是過去廿年來的最佳連載漫畫之一,也是我們最喜愛的連載漫畫之一,而我們真的很想忠實將其呈現出來。確保酷寒戰士的角色能原汁原味地從漫畫書中躍上大銀幕,這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

 

~宏浩翻譯引用~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su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