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吃油膩的雞蛋或是很多培根真的比什麼都不吃還要好?研究人員並沒有詢問研究參與者早餐吃了什麼,他們也不打算過早判斷高脂肪含糖的早餐是否優於不吃早餐。

這項新研究是一項觀察性研究,它並不是被設計來證明因果。但是,當做得好的時候,這樣的研究可以揭示重大健康風險。研究人員在一九九二年調查了近兩萬七千名男性的飲食習慣。大約百分之十三的人表示他們經常不吃早餐。他們都是受過教育的衛生專業人員――像是牙醫和獸醫――而且年齡至少四十五歲。在未來十六年內,有一千五百廿七人遭受致命或非致命性的心臟病,其中包括一百七十一名曾表示經常不吃早餐。

換句話說,超過百分之七不吃早餐的男性心臟病發作的比例,高於那些吃早餐的人(百分之六)。研究人員同時考慮其他因素,如吸煙、飲酒、飲食和健康問題,如高血壓和肥胖後,計算出增加的風險為百分之廿七。李姆表示,多達百分之十八的美國成年人經常不吃早餐,所以這項研究對很多人來說將是重要的新聞。他表示:「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信息,早餐是重要的一餐。」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681&next=1&su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