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根廷癌症病人來說,化妝班可以起很大作用

對於要和癌症帶來的身心創傷周旋的病患來說,照鏡子或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化療會導致病人掉頭髮,而且這樣也往往會讓人覺得自己一部分身分的剝奪似的。所謂「看起來美,感覺起來舒服」是一項提供癌症病患免費化妝和護膚課程的計畫,讓美容師分享自己的技巧,讓公司捐贈護膚與美容產品,同時給癌症病患帶來一些希望。

這計畫的構想是在廿五年前於美國誕生的,迄今已經有超過七十萬名婦女參加,同時也已經被推廣到其他廿四個國家。一九九九年,阿根廷成為率先推動這項計畫的拉丁美洲國家,迄今已經推廣到全國的一百個地點。

對於現年卅八歲的瑪利艾拉史坦恩堡來說,這項計畫起了絕大作用。在和子宮及子宮頸癌病魔對抗的一年過程中,她多次接受了外科手術,最初看到鏡中人時不禁大吃一驚。她在一次兩小時的療程中表示:「你會看到一張臉,但你認不出那是你的臉。但現在我可以說,我逐漸開始適應了。」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780&next=1&su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