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警方説,有兩人持被竊護照登上失聯班機,其中一人看來與恐怖主義沒有關聯。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巴卡爾星期二説,這名19歲的伊朗人很可能試圖移民德國,他的母親正在德國等候他。
 
持被竊護照登機的另一人的身份仍在調查中。有人曾暗示這兩名持被竊護照登機者與恐怖襲擊陰謀有關,但就目前情況而言,這種可能性看來已經減小。
 
這架波音777客機上星期六從吉隆坡起飛大約一小時後在雷達上消失,而且沒有發出呼救信號,此後再也沒有發現這架班機的蹤跡。
 
星期二,搜索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失聯班機的範圍擴大,同時機上239人的親屬做好應對不幸消息的準備。
 
參加搜索行動的數十船隻和飛機都未能發現任何線索,而早些時候曾有報告説,可能看到了這架班機的殘骸碎片和油跡。
 
搜索範圍已經擴大到遠遠超出這架班機航線的地區,延伸到距離班機失聯地點185公里處,包括陸地。
 
馬來西亞官員正在研究可能導致這架班機失事的所有因素,包括爆炸、劫機、駕駛失誤以及機械故障。

 

~宏浩翻譯引用~

資料來源:http://www.voafanti.com/gate/big5/www.voachinese.com/content/bilingual-news-20140311/186898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