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約有兩百二十多萬輛機車,數量居全國第一,消息一出,很多機車族以為機車將全面退出人行道,這段期間反彈聲浪很大。

交通局停管中心上週特別解釋,寬度超過三公尺的人行道,若路邊空間不足,在不妨礙安全下,仍可依規定留設機車格;人行道上若沒有格位,除公告禁停路段外,得停放於騎樓(由所有權人管理),因此市區現有位於騎樓、人行道及道路可停車區域約三十萬格以上的機車停車空間,都暫時未受影響。

停管中心強調,四月起實施機車退出人行道,是指寬度未達三公尺的人行道,將進行供需調查,先於路邊規劃適當停車空間,統計約有四千六百格人行道的機車格會取消。

 

~宏浩翻譯引用~

資料來源:http://www.taipeitimes.com/News/lang/archives/2014/03/04/2003584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