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一個人自私的理由,卻往往也是讓他無私的原因。

What makes a person selfish is often the same reason that makes them selfless.

白頭山:半島浩劫 (Ashfall),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PTV4W

位於中國和北韓邊界的白頭山無預警噴發,破壞力遍及整個朝鮮半島。為了阻止更大規模的災難,地質學教授姜奉萊提出一個避免白頭山全面噴發的理論,並交付南韓特務趙仁昌執行。為了完成任務,趙仁昌還必須尋求北韓軍官李準平的協助,攜手阻止這場即將毀滅整個朝鮮半島的巨大災難……

這次的《白頭山:半島浩劫》我們看了之後非常驚艷,覺得從劇本到執行到演員到特效都屬一流,甚至等級可以直追《與神同行》。 如果要快速形容《白頭山》的話,我們覺得它就像是《世界末日》Armageddon加上《絕地任務》The Rock,再揉入一點《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並且由河正宇、李秉憲、馬東石三大韓國巨星擔綱,結合出這部緊湊中帶點溫馨、災難中不忘搞笑的作品。但除了娛樂性之外,片中的人物設定卻又平凡真實,讓觀眾得以信服與代入。另外《白頭山》的故事一次牽扯到南北韓與中美,更是讓同在東亞地區的觀眾能用不同的視野來看待各方之間的角力與觀點,也算是額外的一個Bonus。

想看這部片的朋友,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