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四月起機車全面退出人行道?機車族罵聲不斷,交通局解釋是先針對寬度未達三公尺的人行道實施,統計約有四千六百格機車格將取消;至於人行道寬度超過三公尺者,在不妨礙安全下,仍可留設機車格,約有三十萬格以上的機車停車空間,暫未受到影響。

交通局這兩年陸續於五大商圈、二十所大專院校周邊,實施機車退出人行道,今年持續在十四所醫院及市區主要幹道周邊推動,有效改善機車停車秩序。

為避免機車亂停在人行道,導引到路邊依序停放,交通局今年一月底修訂「高雄市政府整理機車慢車停放秩序實施要點」,宣布將從四月一日起優先於市區大眾運輸便利、商業路段逐步實施。

 

~宏浩翻譯引用~

資料來源:http://www.taipeitimes.com/News/lang/archives/2014/03/04/2003584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