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的不是分辨出對與錯,難的是說服自己去做對的事情。

It's easy to know what's the right thing to do, the hard part is doing the right thing.

驚爆焦點 (Spotlight), 2015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TyM3fA

編自真實事件,敘述波士頓樞機主教管區內,頻傳神父不當性侵孩童的醜聞事件。教會知情卻視而不見,甚至暗中保護這群被指控性侵的神父,將他們派往別的教區,放任他們繼續犯罪。任職於《波士頓環球報》的五位新聞工作者,組成「焦點小組」,與新任主編秉持新聞工作者追求真相的社會責任,對這個事件展追開調查,試圖揭發神職人員的性侵真相。

由一票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榮獲2016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好電影,現在可以在線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