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忘記了要去哪裡,不妨想想當初為什麼要出發。

If you have forgotten where you are going, try to remember why you set out on the journey in the first place.

隱藏的大明星 (Secret Superstar),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dPGeXb

在這部電影裡阿米爾.罕飾演的是一位紅極一時,但卻非常自負的音樂人Shakti。他曾經創作過非常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但或許是因為名利讓他迷失了,加上他個性很難搞,讓他漸漸地被這個圈子給邊緣化了。

Shakti在Insia身上不只看到了才華,更看到了他一度以為早就失去了的初衷。因此他盡了全力去幫助Insia圓夢,甚至還一改自己傲慢的態度,開始試著給予身邊的人關心與鼓勵。

這部非常好看的寶萊塢佳作,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我們也幫它做了一支YouTube影片,歡迎去看喔!

YouTube影片:https://youtu.be/8tbzlNYnLWs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