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重要的不是它有多長,而是那些過程中你得到與留下的感動。
What matters the most in life is never how long you can live, but how much love you receive and leave behind.

與神同行 (Along with the Gods), 2017
完整YouTube影片:https://youtu.be/rtUOLlvSUZs

*本影片會透露劇情,請斟酌觀賞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部題材非常特別,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Along with the Gods: The Two Worlds)。
故事敘述一位英勇的消防員金自鴻,在一次任務中為了救人而殉職。死後,他被三位陰間的使者迎接到了亡者的世界。每個亡者都必須在49天之內經歷七次不同的審判,來決定他是可以投胎轉世,或是要進入某個地獄接受懲罰。
由於金自鴻一生優異的表現,他被認為是19年來首位『模範死者(貴人)』;負責守護並且幫忙辯護的三位陰間使者也都以為這會是一次輕鬆的任務。但沒想到隨著審判的進行,金自鴻的生平慢慢地被揭露,而真相也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讓我們感觸最深的三個議題分別是:表象與真相、贖罪與原諒、以及犧牲與奉獻。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