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你喜歡的那個自己,而不是別人心目中的那個你。  

Be the self that you like, not the person who others want you to be.  

西方極樂園 (Westworld),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utwyc

🔥《天能》再次確定了諾蘭『神導』地位,但你知道他還有個更厲害的弟弟嗎?
🔥小諾蘭一手打造的這部影集口碑爆棚,可是也因為太過燒腦而難以理解。但我們從三季的精美片頭發現了玄機!
🔥第一季叫『迷宮』?第二季叫『門』?那第三季呢?每季片頭裡充滿了暗示與答案,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HBO GO線上看這部:https://bit.ly/30aZSCK
剛剛上映的電影《天能》被許多人認為是史上最燒腦的電影,但你知道該片導演Christopher Nolan其實有個比他還厲害的弟弟Johnathan Nolan嗎?雖然他的名氣不如哥哥,可是許多諾蘭哥的知名作品,例如《記憶拼圖》《頂尖對決》《黑暗騎士三部曲》《星際效應》等,都是跟諾蘭弟Johnathan一起創作的。而自從《西方極樂園》推出之後,不少人認為Johnathan的創作實力跟哥哥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西方極樂園從2016年開播以來,就以極為精美的製作、令人腦洞大開的劇情和剪輯手法、極富意境的音樂以及演員的優異演出獲得了好評。目前第三季已經播畢,集數分別有前兩季的各10集以及第三季的8集,每集約一個小時。HBO已經確認會製播第四季,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可能要等到2022年才會播出了。
根據官方的資訊,《西方極樂園》頭三季各有個名稱,而如果你仔細看,每一季的片頭其實暗藏了非常多的密碼,不只濃縮了關鍵的劇情點,還用極為優美的方式呈現了該季想要探討與專注的議題。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想透過解析三季的片頭,帶你快速掌握每一季的大綱以及想要傳遞的訊息,最後則會用Q&A的方式回答你可能會有的疑問!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