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堅強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很少有人會懂你真正的感受。
 
One rare downside of being strong is that not very many people truly understand how you really feel. 

暴走曼哈頓 (21 Bridges), 2019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vcxf4

今天聽到一個令人不敢置信的新聞,那就是知名演員Chadwick Boseman因為大腸癌病逝,年僅43歲。相信大家都對這位演員不陌生,不管是漫威旗下大受歡迎的『黑豹』、還是在《傳奇42號》裡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黑人球員Jackie Robinson,乃至於他去年的這部《暴走曼哈頓》,都能看到他精湛的演技以及獨特的氣質。但令人更為不捨的,是他原來在四年前就被診斷出來,所以我們後來在銀幕上看到他的身影,都是正在和病魔奮鬥著。
雖然或許我們無法再次看到黑豹的英姿,但是Chadwick Boseman作為演員卻將永遠留在粉絲的心裡。讓我們用他的作品來紀念一下這位堅強又偉大的演員,用生命來詮釋的每一部作品。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