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執著於當初誰將你捨棄,因為你會遇到更多的人值得珍惜。

Don't hold on to those who have abandoned you, as you will meet more people worth cherishing down the road.

鬼滅之刃:遊郭篇 (Kimetsu no Yaiba: Yuukaku-hen), 2022
CATCHPLAY+:https://lessons.pros.is/3zdtt5

人氣動畫《鬼滅之刃:遊郭篇》現在正如火如荼地播映著,劇情也已經進入高潮尾聲,其打鬥場面之精彩,被許多人認為是動畫史上最強,甚至還超越了票房怪獸《無限列車篇》!遊郭篇主角:音柱宇髓天元更是圈粉無數,人氣直追大哥炎柱煉獄杏壽郎!
相信所有看過《遊郭篇》的觀眾都會一致認同,音柱宇髓天元如同他所自稱的,絕對是個華麗又搶眼的存在。
不管是高大壯碩的身材、精心打扮的外貌、臭屁但魄力十足的談吐,都讓人很難不注意他。
再加上他有三個貌美如花又身手了得,對他更一往情深的三位嬌妻,讓他成為了名副其實的人生勝利組。
但隨著遊郭篇的劇情發展我們卻慢慢看到,音柱他所擁有的、妓夫太郎非常羨慕又嫉妒的『幸福』,其實是得來不易的。
對妓夫太郎來說,從出生到死亡從來都沒有擁有過任何東西的他,唯一能夠獲得幸福的方法,就是從別人的身上搶奪。只要別人得不到幸福,那麼自己似乎也就沒那不幸了。也難怪當他看到『臉很好看,皮膚也很棒,沒有任何斑點、胎記和傷痕,身上也有很多肉』甚至還娶了三個美麗老婆的音柱時,會如此地嫉妒討厭,咬牙切齒地想要殺死他。而天元和妓夫太郎在行為以及遭遇上的差異不只使得他們兩人的衝突更加深刻,也讓《遊郭篇》除了畫面上的華麗之外,更增添了發人深省的意涵。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