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是為了讓你成長,而不是為了停留。

The reason that some people enter your life is to help you grow, but not to stay.

蜘蛛人:新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se.is/EK67L

還沒看過這部片的朋友,請給它一個機會吧,它絕對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只是一部美漫或是超級英雄卡通,而是在各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突破的必看作品。
不只如此,它還一舉打敗了皮克斯(超人特攻隊2)以及迪士尼(無敵破壞王2)這兩個超強勁敵,橫掃了包括奧斯卡、金球獎等最高榮譽。而且就算你對蜘蛛人的世界不熟悉,還是可以享受這部片帶來的娛樂以及啟發。
這部我們超級大推的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而且我們也幫它做了影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YouTube影評:https://youtu.be/AMmkHfELu-0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