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索契6日訊)網壇女將莎拉波娃將在索契冬奧會舉行期間化身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特約記者,向全世界介紹這座她小時後生活的俄羅斯城市。

 

  • 網壇女將莎拉波娃將在索契冬奧會舉行期間化身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特約記者,向全世界介紹這座她小時後生活過的俄羅斯城市。(圖:法新社)

2014年冬奧會將在2月7日至23日於索契舉行,而8歲前在此城市生活的莎拉波娃將暫時放下網球運動員的身份,成為特約記者,把這塊孕育她成長的海濱小城介紹給全世界的觀眾。

目前,她已由美國抵達索契,並說:“索契冬奧會終於要來了,我等不及帶大家來瀏覽這座城市了。我最初到美國時,只有七八歲,而當時談起索契時,根本沒有人知道這個城市。”

“我說過,這是黑海沿岸的城市,那裡可以滑雪,希望在這屆冬奧會後大家都能明白這地方很棒!”

另外,據傳她還可能成為冬奧會開幕式上的主火炬手。(星洲日報‧體育)

 

資料來源:http://sports.sinchew.com.my/node/34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