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善待身邊的人;畢竟一個人關心你,不代表就應該忍受你。

Be nice to those around you; just because someone cares about you, doesn't mean they have to put up with you.

超難搞先生 (A Man Called Otto), 2023
#Podcast連結在首則留言裡

最近抱怨鄰居的話題很夯,也意外搭上了這部剛上映的好片;快來聽我們聊如何敦親睦鄰吧!
由Tom Hanks主演的這部電影改編自2015年的瑞典作品《明天別再來敲門A Man Called Ove》,故事敘述一位被社區認為應該退出舞台的老人Otto,在意外的情況下與新鄰居交流後,卻意外重新找到人生的意義。
年近60的Otto因爲妻子過世而感到孤獨和絕望,因此總是抱怨周圍的事物,而首當其衝的就是他的社區鄰居!從狗狗尿尿到路邊停車,沒有一件事他是看得順眼的,不只總是指指點點,甚至還會口出惡言,讓鄰居們也退避三舍。然而,在他試圖著手進行最後一個「計劃」時,對面卻搬來了一家新鄰居,再加上一隻貓的到來打亂了他的計劃。
有趣的是,我們詢問了最近同樣很夯的Chat GPT,要是鄰居抱怨噪音該怎麼辦,AI竟然鉅細靡遺地列出了五大招,我們覺得還蠻實用有趣的,有興趣的朋友快點點擊首則留言裡的連結去聽我們聊這部電影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