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別人怎麼看你,就改變了他怎麼對你。

How others see you will never change how a true friend treats you.

翡翠森林狼與羊 (Stormy Night), 2005
博客來:http://pics.ee/myqv

『...和家人不同,朋友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透過我們在不同的社交圈子裡面和不同的互動之後產生的。而會成為朋友的,大多都是和我們在某個地方上相似的人。小時候的朋友可能是住在同一個社區、讀同一間學校,長大了之後的朋友可能有共同的興趣、或是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這些共同之處往往可以促進友誼,因為這代表了兩個人一定程度的相同,而人本來就是喜歡跟自己相像的人在一起。但如果人們太過在意這樣所謂的『門當戶對』,就有可能會導致排擠和自己不同的人,甚至形成另一種歧視。』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