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所有人在乎的只是你飛得高不高,還是有人只在乎你飛得累不累。   
  
Even if all that people care about is how high you can fly, there are still those who care if you are tired from all the flying.   

魔法滿屋 (Encanto), 2021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3wr7dt

🔥迪士尼第60部動畫登場!和以往很不同,但一樣好看!
🔥天賦其實是詛咒?這幾位家人原來都很痛苦?
🔥為什麼這兩個人沒有魔法?歌曲裡隱藏了解答?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魔法滿屋》作為迪士尼一脈相傳的動畫,片中當然少不了奇幻的魔法元素,個性鮮明討喜的角色,以及動聽的歌曲。而《魔法滿屋》雖然沒有大家刻板印象中的『公主』主角,歌曲也的確沒有那麼有記憶點,但卻靠著別出心裁的設定、水準極高的製作、以及熱情洋溢的異國風格,打造出了一部非常適合闔家觀賞,娛樂性極高又發人深省的好作品。
音樂的部分則出自以音樂劇《Hamilton》聞名的Lin-Manuel Miranda之手,雖然片中的歌曲不像《冰雪奇緣》那麼經典,但卻非常搭配電影的風格。尤其是那首《We Don’t Talk About Bruno》無論在旋律或劇情推進上都恰到好處,保證你看完電影之後還是會跟我們一樣忍不住一直哼著這首歌個好幾天喔(請進一小段)!不過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受限於片長的關係,後半部結尾的劇情有點發展地太快,但是我們很期待日後迪士尼能夠推出續作或是相關的影集,將這個溫馨可愛的題材好好發揮。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