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與外賓主持人同遊很好玩,但由於所有的特別來賓都習慣於環遊世界,這仍對她和製作團隊帶來了一些壓力。Janet 解釋道:「邀請各路主持人來台,並讓他們像我們一樣愛上這個地方,這對我們來說是一項挑戰。如果這些主持人有在台灣發現他們喜愛的事物,那麼很好…我們就算是達成了任務。」

到目前為止,Janet 已帶了大部分的主持人遊台,而她認為自己很成功地說服他們愛上這個國家。Janet 還自豪地表示,許多主持人在鏡頭前和鏡頭後都跟她說,他們不想離開台灣。

Janet 表示,拍攝《瘋台灣全明星》的經驗再次肯定了她對旅行的信念。她總結說道:「對我來說,旅行這件事沒那麼嚇人。旅行就是一切…人們不必出國也能旅行,因為我們的生活週遭就有許多值得一看的地方。所以,旅行就是與你身邊一切事物共同生活…對我來說,那是我的遊樂場,也是我的學校…我從每個人身上及所見所聞中學到了很多。如果缺少了旅行…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

 

~宏浩翻譯引用~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4183&next=1&sub=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