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味地要求對方變好叫做壓力;察覺與肯定他的改變,才叫做關心。

Caring isn't about asking one to change; it's about noticing and acknowledging one's change.

春嬌救志明 (Love off the Cuff),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nk.pics/stLK_55D7B

這個長壽的系列一轉眼來到了第三集。春嬌與志明經歷了2010年的相識相戀、2012年的分合,現在要面臨的除了7年之癢之外,更是兩人隨著年齡而日益變大的差異。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我們其實有很多的感觸,因為不管感情再好,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一定還是會有一些讓對方看不順眼、或是想要對方改變的事。但是相處是兩個人的事,對方一定也包容了你很多。如果是真的愛彼此,那就一起努力讓雙方都變成更好的人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