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有沒有愛情,都要好好愛惜自己。

Whether you are in a relationship or not, always cherish yourself.

一定要結婚嗎 (Bijin Ga Konkatsu Shite),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JUAM5

年紀來到32歲的網頁設計師隆子戀愛運一直很差,每段感情都陷入不倫戀。在好友的鼓勵下,她決定遠離沒有結果的戀愛,改以結婚為前提尋覓對象,她無所不用其極地使用交友網站、婚友社等,展開一場瘋狂「結婚大作戰」,不料卻同時遇上了純情可愛的暖男上班族和離婚而不願再婚的迷人牙醫 ,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的隆子,誰才能帶她走向幸福?又或是結婚就一定幸福嗎?她一定要結婚嗎?

這部電影很寫實,好像就是一個會發生在身邊任何一個人身上的故事。每個人都想要追求幸福,但因為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當然不可能會有所有人都適用的做法或答案。如果你也正為情煩惱的話,這部電影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