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回憶,是一起留下的回憶;就算有天你想不起,還是會有人忘不掉。

The best memories are those created together; one day even if you can't remember, there will still be those who won't forget.

永遠的我們 (Supernova),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mrmbb

故事描述山姆和塔斯克兩人相戀20年,他們決定開車拜訪各地親朋好友,來一趟放鬆心靈的回憶旅行。
塔斯克在兩年前被診斷出早發性失智症,這讓兩人的生活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
隨著旅程推進,他們對未來的想像逐漸崩塌,秘密被揭露。
最終,他們必須正面迎向一個重大的提問:在塔斯克的病痛面前,他們對彼此的愛究竟有何意義?
這部電影的浪漫和催淚指數有點高,建議觀眾要做好心理準備在觀賞。而現在這部片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