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好的愛,是讓兩人能一起成長的愛。    

The best love of all is the love that lets you grow together.

那年,我們的夏天 (Our Beloved Summer), 2022
YouTube影片:https://bit.ly/3o5yZxc

🔥霸佔Netflix冠軍的暖心韓劇大結局!
🔥超強CP到底最後會不會在一起?人格中哪些特質會決定他們的命運?
🔥國延秀為什麼那麼有距離感?崔雄又為什麼無欲無求?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相信對沒有看過這齣影集的觀眾來說,都可以想像得到,因為工作被迫和前任共事,根本就像是一部恐怖片的設定!
不過,在《那年,我們的夏天》裡,卻使用了紀錄片,來作為貫穿全劇的重要設定:不管是他們在2011年拍攝的紀錄片,讓兩人相戀;在2021年重逢被迫拍攝的續集,也讓兩人回首過去、省思現況。
另外,影集還有其他亮點:像是飾演男女主角的崔宇植和金多美,有著超強CP感和說服力十足的生活感演技,將19歲的青澀和29歲的成熟做出了明顯的區隔。即便是日常約會,都還是可以感受到兩人的深情。同時,編劇在每一集的片名設定中,致敬了一部經典電影,而總數10幾部的片單,每一部都非常值得另外去找來欣賞,不僅有好幾部我們推薦過的雋永愛情片,還有幾部紅到海外的國片,也是另類的臺灣之光呦!
最後,雖然影集的主軸是在討論『與前任重逢』所衍生出來的衝擊和轉變;但編導在劇情中放進了不少自我成長和價值觀的辯證,讓角色們變得更有血有肉。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會聚焦在男女主角身上去做解析。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那年,我們的夏天》!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