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別時選擇微笑,是希望在你的回憶裡,我們一直都很快樂。  

The reason I smile at our goodbye is that I want us to be happy in all of your memories.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N6P26

2019就要和我們說再見了,不知道過去一年你過得好嗎?不管是開心是悲傷,明天醒來就是新的一年了,就讓我們帶著微笑迎接吧!
這部電影以『宿命』以及『似曾相識』的感覺為主題,試圖告訴我們這世上許多心動的相遇,或許都是兩個舊識的久別重逢。但是光是相信宿命是不夠的,想要幸福的話,就要勇敢爭取,得到以後更要好好珍惜。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