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懂你卻不愛你,有人愛你卻不懂你;最難得的,是有人不只懂你,還深深愛著你。

Those who understand you may not love you, those who love you may not understand you. So please cherish those can do both for you.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More than Blue), 2018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KLAWQ

改編自韓國電影《最悲傷的故事》,男主角張哲凱和宋媛媛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

去年創下票房奇蹟的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