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受傷的人不只你一個;當你關懷別人時,自己也會得到安慰。  

You're not the only one feeling hurt; care for others, and you are comforted too.  

東京教父4K修復版 (Tokyo Godfathers), 2003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mcfl4

阿仁、小花、美由紀這三名住新宿的流浪漢面前,來了個意想不到的聖誕節禮物。他們從垃圾堆中發現一個剛出生的嬰兒。擅自將她命名為「清子」,成為教父(替孩子命名的人)的三人,在下雪的街上徘徊,尋找孩子的父母。在東京底層求生存的流浪漢,於驟變的「命運」中邂逅的<奇蹟>是?
這部作品的導演今敏,曾經執導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動畫作品,其中像是《藍色恐懼》、《千年女優》等更是啟發了後續全球許多導演。而這部『東京教父』是我們的愛片之一,現在推出了4K修復版,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