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相遇,重要的不是能停留多久,而是能留下多少感動。   
   
What matters the most in all of life's encounters is not how long they last, but how much you leave behind.  

角落小夥伴: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 (The Sumikko Gurashi Movie), 2020
CATCHPLAY+ 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3x2afb

『角落小夥伴』又名角落生物,是日本San-X所推出的一群角色,因為被設定為喜歡躲在角落而得名;每個角色也都圓滾滾地十分可愛。在看了電影以及研究了其他的相關作品之後我們發現,『角落小夥伴』之所以大受歡迎,絕對不只是外型,更多的是因為害羞內向的個性、各自『邊緣化』的理由,以及獨樹一格的『邊緣人生觀』、再加上幾位小夥伴的同病相憐,使得他們特別惹人憐愛。
故事敘述,小夥伴們來到了最喜歡的咖啡廳,卻在地下室中發現一本『世界童話故事』,並且突然將他們全部吸了進去。小夥伴們四散在各個不同的童話世界裡,也邂逅了許多的新朋友,其中包括了找不到自己歸屬的小灰雞。劇情就環繞在小夥伴們如何在每個童話故事中找到出路重逢,並且協助迷路的小灰雞回家。
電影版的《角落小夥伴》並沒有太多的聲光效果,取而代之的是有如繪本一樣的溫馨風格,有著低彩度的顏色、柔軟的線條以及簡而易懂的故事配上適當的笑點,最後更以出乎意料的手法收尾,讓整部電影在娛樂中帶有教育意義,是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的作品。在這個冷冷的週末,想要被溫暖療癒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部片,現在已經可以在CATCHPLAY+上獨家收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