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熟了 --

宏浩翻譯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940&next=1&sub=1

 

真摯的奉獻

《超炫光》專輯展現了佩芮成熟的另一面。參與佩芮大部分熱門歌曲的詞曲創作兼音樂製作人 Dr. Luke 說:「專輯當中有些歌曲,如果缺乏凱蒂的氣勢和能量,你可能不敢去做。」佩芮對於在《超炫光》專輯中冒險感到有信心,因為她的歌迷「在聽了《花漾年華》之後就信任我了」,她說:「大家都明白我並不會利用他們對我的擁護。」

 

即使如此,佩芮所屬的唱片公司並未讓《超炫光》專輯在市場上自生自滅。從七月開始,Capitol Records 唱片公司不停讓這位歌手公開露面,讓她在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與美國電視節目《週六夜現場》中表演,以及在一家銀行的廣告中演出。在這個廣告中,一位父親答應女兒,他會買票讓她去看凱蒂佩芮的演唱會。

 

她還在加州 iHeartRadio 劇場的專輯發表會上表演,接著隔天晚上在「好萊塢露天劇場」所舉行的乳癌慈善活動中壓軸表演。在二○一一年為佩芮巡迴演唱會暖場的年輕英國歌手艾麗高登說:「凱蒂比任何我認識的女藝人都還要努力,她在面對她的事業及尾隨名氣而來的各種奇怪現象時,都表現得非常大方得體。」

 

Capitol Records 唱片公司首席執行長史提夫巴奈特說,《超炫光》專輯是公司今年最重要的發行之一,應該要有一個讓人覺得「盛大且重要」的發表會。但管理公司行銷部門的葛雷格湯普森堅稱,這一波宣傳行動的宗旨在於「展現凱蒂是一個複雜的人」。當被問到他對於再拿下五支冠軍單曲有什麼想法時,湯普森笑著說:「我愛冠軍單曲,而且對於整張專輯都是冠軍單曲,我會感到很開心。但這不是我能掌控的,凱蒂才可以。」

 

佩芮說她親自參與了事業的每一個層面,承認她也擔心在社群媒體上過度曝光。她說:「你拿出了一點東西,接著這馬上就在臉書與推特上出現。」

 

她在準備回去彩排之前補充說道,最大的挑戰在於摸清是否做過頭或不到位。她說:「我希望大家看到更多真實的我」,進而言之,就是少看到她在《花漾年華》中展現的「可愛」。佩芮說:「在成為一位如卡通人物般的人之後,你還能往什麼方向發展?或許你應該往另一個方向走──成為一個真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