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量幸福

宏浩翻譯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677&next=1&sub=3

 

你知道嗎,你住在第42屆最快樂的國家在世界上?

據報導,台灣是第42個最快樂的國家在世界上領先於日本的一個地方,但落後於韓國一個地方。中國超過50個名額低於台灣第93。最不快樂的國家在世界上是中非共和國(第154號),貝寧(第155號)和多哥(第156號),最後裡面擺放。

 

要確定哪些國家是最幸福的,研究人員要求平均每國3000人來排列他們的整體滿意度的規模為110的生命意識。分析反應數以萬計後,研究人員確定了六個主要尺寸,幸福:收入,身心健康,社會支持,自由作出自己的選擇,傾斜,幫助他人,生活起居政府似乎沒有腐敗下。“有沒有一鍵對一個社會的福祉,但這些變量有助於解釋一些在國家之間的幸福水平的差異,”杰弗裡·薩克斯,地球學院,哥倫比亞大學的董事,該報告的作者說。

 

雖然這可能看起來很奇怪,試圖衡量的東西看似抽象的幸福,高盛指出,世界各國政府都表示在報告中極大的興趣。這並不令人驚訝,因為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試圖測量近年來福祉本國公民。

 

幸福指數的目的是獲得人們的受保理的事情,如醫療,教育,環境,安全以及更傳統的指標,如收入和就業水平總體生活滿意度更清晰的畫面。截至八月底,台灣政府發布了其首個國家幸福指數,其中用於發現組織經濟合作與發展的組織(OECD)相同的11​​個核心準則“美好生活指數”。根據政府,台灣,這是不是經合組織成員,取得了6.64出了一個完美的10,比亞洲僅有的兩個經合組織成員國更高 - 日本和韓國。

 

政府表示,台灣表現尤為突出,在“安全”,“收入”和“住房”指標,排名第三,第四和第九,分別為。但該國糟糕表現,因為其高的汽車密度的“環境”指標,與土耳其的捆綁35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