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熟了 --

宏浩翻譯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888&next=1&sub=1

 

流行巨星凱蒂佩芮希望大家了解她真實的一面

 

以一些輕快、俏皮如《忽冷忽熱》與《加州女孩》等歌曲聞名的佩芮,身穿運動服:黑色緊身褲、黑色運動鞋及一件印有兩隻貓咪圖案的破 T 恤(佩芮非常愛貓)。有好幾次,她將那件灰色運動衫的袖子當作毛巾來用,這是她要來工作的另一個象徵,她沒空拘泥於優雅的細節。

 

在經過一輪的勁舞之後,佩芮開始談論她的新專輯《超炫光》,以及這張專輯與她前期作品的區別。她表示:「專輯帶有一些主旨。」我提到說,音樂有一種成熟的感覺。她說:「對!我喜歡成熟,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我的卅歲,我聽說這個年齡會比廿幾歲好很多。」

 

 

但假如佩芮反常地接受了成長,那其實有著充份的理由:這位現年廿九歲的歌手,不再看起來像是個小孩了。在《超炫光》專輯的歌曲如《幽靈》與《愛我》中,她唱出了「失去自我的認同」。同時,《聽我吼》的音樂錄影帶展現了佩芮最有自信的一面,她在裡面被塑造成一位叢林皇后,唱出她成為自己心中偶像的心聲。

 

這位歌手笑著說:「有些人會覺得這是一首關於貓咪的歌曲。」她坐在沙發上,頭髮往後紮成有點凌亂的馬尾。「但這不只是一首關於貓咪的歌,而是關於尋找個人內在力量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