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長大了 - 第一部分

宏浩翻譯資料來源: 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888&next=1&sub=1

 

凱蒂·佩里要你去了解背後的流行音樂明星的人

 

 

凱蒂·佩里曾來這裡跳舞。在最近的一個下午,流行巨星是在加州一個排練室,抓住跳水前的快速沙拉到4小時舞蹈 - 準備了一把演出中,她會做比在她的職業生涯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編排。

佩里稱的氣泡,情趣愛好流行歌曲,如“熱ñ冷”和“加州Gurls”,穿著的鍛煉:黑色緊身衣,黑色球鞋,一把扯下T卹,兩隻貓合照就可以了。(佩里是一隻大貓的人。)有好幾次,她用她的灰色運動衫的袖子作為餐巾紙,另一個跡象,表明她在那裡工作。沒有時間細節。

 

經過一番充滿活力的舞蹈,佩里討論“棱鏡”,她的新專輯,什麼從她早期的記錄區分開來。“它有一些物質給它,”她說。音樂的感覺長大了,我主動。“是的!” 她說。“而我也喜歡成熟的我已經準備好為我的30歲 - 我聽到他們比你20多歲好多了。”

 

對於正常的人,也許,但很少對流行歌星,誰通常依靠賣專輯和單曲的年輕人。和佩里已經售出超過最:從2010年的五首單曲“少年夢”去了美國,成就了她與只有邁克爾·傑克遜1號; “吼”,從主打單曲“棱鏡”,迅速達到在九月的頭把交椅。

 

但是,如果佩里是不尋常的接受年紀越來越大,有很好的理由:這位歌手,現在29,似乎不再像很多孩子的。“棱鏡”的主打歌曲,如“鬼”和“飛躍情海”中她唱,她“失去了我自己的身份。” 同時,音樂錄像為“獅吼”顯示佩里在她最自信的,因為它描繪了明星作為叢林女王唱她成為自己的英雄。

 

“有些人會看到它作為關於貓的一首歌曲,”歌手笑著說。她坐在沙發上,在她的頭髮凌亂的馬尾辮拉了回來。“但是,這不只是一個關於貓的歌曲。這是關於找到你內在的力量。”

 

一個嚴重的消息並不完全是新的佩里,他的突破2008年的專輯,“一個男孩的,”來到前面不成功的嘗試在基督教的岩石後。一位來自“少年夢”這五個1號單打是“煙花”,一個鼓舞士氣的講話針對年輕人誰“覺得自己像空間的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