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宮的人 - 第二部分

宏浩翻譯資料來源: 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884&next=1&sub=1

 

真正的奉獻

 

大多數創建一個玉米迷宮的工作需要拂曉時分,日落而息的地方。但是天已經知道在黑暗中以切斷。“你一定要相信這個,”他說,指著小GPS系統在他的右手。有時候,得到的工作是最難的部分。

他本來是要切斷領域內勒在家庭農場在北卡羅萊納州在最近的一個星期一,但雷暴轉身走了。他原定於下週五上午做了不同的迷宮在附近的社區,所以他決定去奈勒預先創建的迷宮。但外面夏洛特,日的卡車開始給他製造麻煩。

 

不想讓羅伯特·奈勒再次回落,日撿到他的方式在全州 - 行駛25公里,停下來讓車冷卻下來,然後做一套25公里。“我花了15小時到達那裡的時候應該採取四個”他解釋說。

 

大部分迷宮日削減大約五六畝,雖然他做了場大在13畝。在勒家庭農場迷宮是略低於10。奈勒去與一個海盜主題的最後一年。本賽季,他選擇了一個叫迷宮“從埃及逃出”,與金字塔,棕櫚樹和一個巨大的駱駝在中心。

 

這是勒的第三年做一個迷宮。他說,他花費了幾個星期背誦的路徑。“這很容易迷路,即使你有你的地圖,”他解釋說。“這就是它的點,我想這是一種樂趣,當你迷路 - 如果你不趕時間。”

 

節不僅是一個玉米任務的員工。他也是一個客戶端。他的弟弟,喬納森,運行Bridgemont農場在弗吉尼亞州,那裡的家庭提高玉米,大豆和牛。日削減他們的設計在7月。在12英畝的場分為兩個相互關聯的迷宮- 火車大冒險”,與一個巨大的蒸汽機車和“恐龍冒險,”清涼一三角龍和霸王龍。

 

大高峰已經結束。不過,一天的工作就無法真正完成,直到11月底或12月初,當他將前往棕櫚城在佛羅里達州削減冬季迷宮。儘管困難,有時甚至單調的時間表,迷宮製造者是不是生病了玉米。“我喜歡它,”天堅持。“其實,我愛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