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最難忘的,永遠是那些陪你一起寫下精采故事的朋友。

The most unforgettable people are always friends who wrote your life stories with you.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2022
@CATCHPLAY+ 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4wrdml

這群萌到爆炸的小黃人們又回來啦!還記得在上一部的前傳裡敘述了小小兵們的起源:他們剛開始只是一個黃色的有機體,隨著時間漸漸演化成小小兵團,他們的存在目的就是要服侍當代最兇惡的主人,然而從暴龍、埃及法老王、拿破崙甚至是德古拉,都沒辦法滿足他們的心願;直到最後他們遇見了本傳《神偷奶爸》裡的男主角格魯!

在這部前傳的續集裡,我們看到年紀輕輕卻野心極大的格魯一心想要踏入犯罪界。而當他得知他最仰慕的壞蛋團體「壞壞六人組」的老大被踢出時,便決定要申請加入!但即使有他最忠心的僕人們的協助,格魯卻發現這條路比想像中更加難走,只是他最大的障礙並不是好人們或是執法單位,反而是這些跟他一樣壞的大壞蛋!

雖然因為加入了小格魯,讓這次的續集合本傳的關聯更為緊密,但不得不說,比起小格魯,這次的主角依然還是這群圓滾滾的小小兵們。或許有人會說,這類型的電影既無劇情也沒深度,但並不是每部電影都一定要起到改變世界的作用,才有存在的價值。這群小小兵們雖然只有賣萌跟耍笨,可是只要看著他們無止盡地闖禍,就能帶來無止盡的歡樂,那不就也滿足了電影作為「娛樂」的目的了嗎?如果你家的孩子在看了最近最夯的瑪利歐之後還是吵著想看更多,那你可以陪著他們一起看看這部充滿了歡樂的可愛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CATCHPLAY+上看到了,而且架上也有可單租的小小兵1和神偷奶爸全系列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