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你的,往往只是希望成為你的人。

Haters often times are merely people who wish they were you.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u9Bysx

這個系列一轉眼也已經拍了三集;在經歷了前面兩集『人類』與『怪物』之間對於身份認同的試煉之後,德古拉一家這次要面對的,是德古拉的愛情考驗!

片中的大反派凡赫辛,雖然一直以來都以殺死德古拉為他的志業,但為了達成目的,竟然不惜將自己改造成一個半人半機械的怪物。這樣的設定不只諷刺,其實也是在提醒我們,那些會以你為目標而攻擊的人,或許只是因為你做到了他們做不到的,或是擁有了他們無法擁有的。

這次的續集比前作更加熱鬧,系列作的粉絲們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