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婉拒邀請

宏浩翻譯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declineinvite

 

當收到別人的邀請參加活動,也就代表別人對你的重視,但很不巧的是你不能參加這次的邀請...

 

當婉拒邀請時,最好先感謝對方的慷慨,你可以說:"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invitation, I really appreciate it and it means a great deal"(非常感激您的邀請,這對我意義重大)。然後說明為何不能參加活動的原因,並且誠實真誠的。

 

可以考慮給邀請者一份禮物並順帶道歉無法出席。如果是口頭邀請,你可以先說看一下自己的行事曆,之後再確認。如果你已經有了安排,請預先讓邀請者知道,打電話婉拒並關注活動動向。不管是正式還是口頭邀請,能有適當的婉拒邀請是最好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